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幾米

2012 03 18
今日又"幾米"吓先!!!


先講背景音樂,
日劇[月之戀人]
日劇嘅主題曲好多都好正,
一套劇裡面有好多音樂襯底,
往往都吸引到我,
忍不住都會買番隻碟細聽!!!

呢首近日十分喜愛





撑不住的时候,可以对自己说声“我好累”,
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“我不行”。





如果你觉得我礼貌,优秀,有修养,你好,我们是泛泛之交;
如果你觉得我可爱又幽默,搞笑又谦让,嗨,我们是熟人;
如果你觉得我霸道专横,脾气坏又骄傲,恭喜你,我们是很好的朋友;
如果你觉得看着我时觉得拿我完全没办法,谢谢你,我爱你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